方寸不易

一个怕黑更怕光的神经病

假如每一个女孩都是浸着鲜血的杀手

妹妹,注定每一个长大的女孩都终将是天生的罪人

你会像姐姐一样。自你长成之后,除非年至耄耋,你每30天中都会当一次杀手,热衷于撕裂丢弃那些人体组织,身边溅满血腥,只有不得不费心遮掩才不至于让血液浸湿你的全身。

不用抗拒,命运注定每一个女孩的劫难。

你知道吗?大自然喜欢磨难。具有经历这些劫难的资格,正标榜着你正常继承了大自然赋予你的母性和灵性。现在的屠杀,是为了未来的创生。这些定律,你以后自会明白。

但神明似乎并不明白。所以姐姐还有最重要的一句忠告给你用于心理准备:作为杀手的女孩们,今生的命运绝大多数会取决于她们的家族血统:

先祖曾抚摸过耶稣羽翼、饮用过纯净天使血液的家族,其女性后裔会受到上帝的垂怜,得以被宽恕她们的罪过,纵使罪恶滔天也会逃脱酷刑。

而先祖曾被撒旦吻过、世代仅以犹大为唯一信仰的家族,其女性后裔将承担上帝最恶毒的诅咒。每一个胎儿转生前将承受刀斧穿腹之刑,她们自降生在这世上时,身上便是带着无法治愈的内伤。它将掩藏至她们长大,然后,待她们第一次跃跃欲试地行凶作案之时,借以刀伤复发,让她们感觉自己的内脏被撕碎,刀子在体内穿梭,承受和被杀者本身一样的痛苦。很疼。很疼。很疼。折磨至失去理智的痛苦,这就是神对罪恶之人的必然的审判。

神明果然睚眦必报,同是罪重之人,祂却因为远古的恩怨对一些杀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却迁怒于另一些纯净的婴儿。

婴儿的降生是一种甚至无法计算概率的随机抽样事件。所以姐姐要很遗憾地告知你:你和姐姐一样,隶属于撒旦的后裔。

不用害怕,作为女孩既然注定自鲜血中孵化,不妨对造物主冷冷地一笑,炫耀你的撒旦的血液。在祂面前完成一场创作者是你自己的、完美无瑕的凶案;在祂面前舞刀刺杀;让祂眼睁睁看着你溅血;让祂为你的叛逆而震悚……

然后,一甩长发淡漠地踏上行刑台,接受祂给你的专属酷刑。绝美如画。

因为姐姐和你都对上帝的愚昧无知嗤之以鼻。因为你和姐姐都只对宽厚至智的大自然敬仰膜拜。

因为你是美丽的女孩。因为你可能终将是伟大的母亲。

妹妹,这是你的诅咒,也是你的福祉。

对了,受了伤,别忘了对自己好一点。因为真踏马疼。





PS

整活达人在此,本来是痛经痛到失去理智以至于打算干脆用这个在QQ空间整个活,结果写着写着升华主旨了,于是整篇文章不幸失去了搞笑效果,反而变得十分中二(可我本人真的不中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
嗯,干脆写成个隐喻放lof

(“上帝”这个意象是部分象征着男权优势的,写的有点女权的意思,但又不太多)

最后纪念一下:嫖粮一年多,我在lof创作的第一篇文章

tag打错的话评论区尽情教诲,求轻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